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立《狼王子》開跑 陳玉珊《狼殿下》卡關暗譙

三立電視台由安心亞與新人張軒睿主演的《狼王子》日前開播。(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日開播的三立偶像劇《狼王子》,未開播就爭議不斷,除了被認為是改編自2012年韓星宋仲基主演的電影《狼少年》、有吃豆腐之嫌外,也惹得三立老夥伴陳玉珊不開心,因她比三立早一步開始籌拍電視劇《狼殿下》,《狼王子》卻捷足先登,因劇名太過相似,讓她在臉書上暗酸:「王子跟殿下有什麼不一樣?」

知名導演陳玉珊在臉書暗譙三立偷吃步,開說:「殿下V.S王子,差在哪我不懂。」(翻攝自臉書)

據《周刊王》報導,三立劇組人員表示,《狼少年》故事雖然唯美,但太過淒涼,不符合台灣民眾的口味,稱《狼王子》會比較熱鬧,最後也會是皆大歡喜的結局,故事敘說男主角小時候走失,被狼王養大,長大後遇見一名女攝影師並陷入熱戀的故事,但這樣的情節被網友狠狠吐槽,說台灣原生物種沒有狼,只有捷運之狼、電梯之狼這種狼。此外,對於「改編」一事,三立方面也予以否認,表示《狼王子》是原創劇本,根本沒有改編南韓的《狼少年》。

陳玉珊也開砲:「殿下V.S王子,差在哪我不懂」,其實她去年底就透露要做電視劇《狼殿下》,且外傳男主角就是被她捧紅的王大陸,還請來日本攝影大師蜷川實花掌鏡,她透露:「上一部戲是《蘭陵王》,我想做一堆王,而且是歷史上不有名的王,因為創造空間會最大。」而歷史也確實有「狼殿下」,但不是被狼養大,而是為了救一隻幼狼墜落懸崖,被王室救起,《狼殿下》是在講述宮廷兄弟相爭與情愛糾葛的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