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月反擊名醫「孕婦節食說」 但隋棠說......

隋棠產後身材恢復極快。(翻攝自隋棠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六月懷第二胎,8個月下來只胖3公斤,今被台灣婦女健康學會理事長、林口長庚婦產部主治醫師鄭博仁點名,稱她做「最壞示範」,氣得六月發長文反擊,她說自己深知「母體健康,寶寶才會健康」,所以從未刻意節食,反到比其他孕婦更注重飲食均衡。

對此,懷孕期間也沒過度發福,且產後立即神恢復的名模隋棠,也注意到此議題,發文表示:「我一向十分尊敬醫護人員,也相信鄭博仁醫師不是有意在不清楚實情的情況下做出此發言。
其實我非常贊同鄭醫師說的孕期不要過度節食,而且有關注我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懷孕期間不節制的胖了13公斤多,所以雖然這新聞對我來說是無妄之災,但藉此讓更多準備懷孕或孕期中的女性朋友可以參考到更多醫師的觀念也無非是件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