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弦子新婚不到半年 巨蟹寶寶報到

弦子(右)曾挺大肚留下孕媽咪寫真,左為老公。(翻攝微博)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曾經唱過超紅K歌《沿海地帶》的歌手弦子,今年1月21日和李茂舉行婚禮,而3日她已幫老公生下巨蟹寶寶,老公今天秀出兒子躺在老婆身旁的全家福照片,相當溫馨。

弦子(右)升格當媽媽。(翻攝微博)

弦子老公寫道:「2016年7月3號,暖哥...歡迎你來到這個世界...We will always love u...」,他還甜喊老婆:「仙女...辛苦你了!」

弦子今天表示,兒子小名「暖暖」,重3100公克,老公全程陪產,看到兒子出生第一眼,老公狂哭,她自己倒是沒有哭,明天她就會去月子中心。

弦子的婚禮,戴佩妮還去參加獻上祝福,而結婚不到半年,弦子升格當媽,粉絲也紛紛給予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