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有天再逆襲! 控告B女誣告

朴有天今正式提告B女誣告。(美聯社)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韓團「JYJ」成員朴有天上月13日爆出性侵疑雲後,一連被4女控告性侵,上週四及周末2天他都親赴警局說明,3次偵訊時間加起來長達23小時。朴有天在偵訊過程中,始終否認性侵外,也採取法律行動回擊。繼先前在20日控告A女誣告、恐嚇後,首爾江南警察局今也對外表示,朴有天在今天正式對B女提出誣告訴訟。

B女主張在2015年12月16日被朴有天性侵得逞,當初因害怕與藝人打官司選擇吞忍,見A女提告後決心站出來,並接受南韓媒體《YTN》訪問,表示在遭到性侵後身心受創,隔天曾到醫院接受1小時心理輔導,並出示與友人的對話紀錄,提供給警方當證據。

朴有天上周四赴警局接受8小時偵訊,本月2日、3日也赴警局,接受3小時、12小時調查,長達23小時的偵查過程,他始終主張自己沒有強迫女子們發生關係,與受害者們的證詞相反。未來警方不排除在本周再次傳喚朴有天,並安排他與受害女子們對質並接受測謊,以進一步釐清案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