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胖艾美自豪圓潤身材 坦承為名氣才增肥

「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以圓潤身材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翻攝自英國電訊報)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因演出《歌喉讚》系列電影走紅的「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憑藉圓潤身材與幽默搞怪的演出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然而,對演藝事業相當有想法、堅定要朝喜劇發展的瑞貝爾威爾森,卻在最近的訪問中吐露,她一直保持圓潤的身材不刻意減肥,其實是要希望這樣能讓她在競爭的好萊塢中獲得更大的名氣,令人十分意外。

瑞貝爾威爾森吐露自己其實是為了在競爭的好萊塢中獲得更大的名氣,才不刻意減肥,與其他追求纖細身材的女星背道而馳。(路透社)

瑞貝爾威爾森最近接受了《英國電訊報》的專訪,她回憶起過去在某次試鏡時,一名比她身材還更大隻的肉感女性,演出時順利搏得大家的歡笑聲,當然也順利擊倒她拿下該次試鏡的角色,這讓瑞貝爾威爾森忍不住思考:「噢,那個女孩真的比我還輕易地就贏得大家的歡笑...到底是哪裡不同呢?我想,應該是她比我還要胖的關係?」就在瑞貝爾威爾森出現了這樣的念頭後,這個點子似乎就開始在她的潛意識裡不斷對她洗腦,瑞貝爾威爾森有一天就突然發現,自己的身材已經開始橫向發展,同時也已經在做自己最嚮往的喜劇了。

瑞貝爾威爾森對於喜劇有著極大的熱情與興趣,因此當她曾在試鏡時被一名比她更大隻的女性擊敗而失去角色後,她就開始思考是否是因為對方比她更胖,所以才能輕易搏得更多歡笑聲。(翻攝自瑞貝爾威爾森推特)

先前瑞貝爾威爾森就曾透露,她在拍攝《歌喉讚》系列電影時,合約上有要求她得維持固定體重,製片人更示下令禁止她在拍攝期間減肥,不過由於她有荷爾蒙分泌失調的問題,所以只要脫離拍戲期間,她就不會刻意保持體重,讓她的體重就很容易就能下降,直到大概確定要開拍新戲的前半年,她才會重新調整飲食,再次讓體重攀升。對此,雖然很多人都力勸她不要這樣做,但是瑞貝爾威爾森則不覺得這有什麼關係,並自豪表示:「當不少女性將圓潤身材視為缺點時,對我來說可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優勢。」

由於瑞貝爾威爾森有荷爾蒙分泌失調的問題,因此體重的變化都十分迅速,但她也不會刻意想減肥,對於自己的圓潤身材感到自信不已。(翻攝自英國電訊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