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進軍好萊塢基本條件是這個 SJ始源被看好

崔始源英文不錯,被看好前進好萊塢。(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演員近年積極進軍歐美影壇,李秉憲因《特種部隊》系列、《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成為代表性人物,還和台灣名導侯孝賢一起名列美國影藝學院新會員名單,而近日韓裔美籍混血男星丹尼爾,演出美國影集《犯罪心理:跨國救援》,成為少數在美國領銜主演的韓國演員,他直言進軍歐美不容易,「英文能力是打入好萊塢的條件」

韓裔美籍混血男星丹尼爾,在歐美影壇發展順利,近日主演《犯罪心理:跨國救援》。(翻攝自韓網)

據《中國時報》報導,丹尼爾透露:「只能說出英文台詞是不夠的。」需要有流暢的溝通能力,才能充分理解周圍的人,並掌控和融入工作現場,他說這是背台詞之外「令一個層次的問題」。亞洲小天王Rain早在2009年最紅的時期,在好萊塢主演《忍者刺客》,但是票房跟影評都慘不忍睹,他自己也坦承「語言是個問題」,發展不順後又回歸韓劇小螢幕,但李秉憲卻能在好萊塢如魚得水,在多部好萊塢片中飾演搶戲配角,受到重視,丹尼爾也大讚他英文頗為流利,認為他能有更好發展,他也透露特別看好Super Junior中,英文不錯的崔始源。

李秉憲英文能力頗佳,在好萊塢發展順利,在多部大片中飾演搶戲配角,受到重視。(翻攝自韓網)

Rain雖然紅透半邊天,但因語言障礙,2009在好萊塢主演《忍者刺客》慘吃癟。(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