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跟袋鼠做愛過嗎」 小珍妮佛亂問雷神弟超無奈

「雷神弟」連恩漢斯沃(左)與「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右)先前因拍攝《飢餓遊戲》系列電影培養出好感情,2位好友之間的對話也都十分搞笑有趣。(合成圖,翻攝自US Magazine、網路)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上月底正式上映的經典科幻災難片ID4星際重生》,雖然負面評價居多,被認為角色過多、劇情薄弱混亂,幾乎比不上第1集,不過在台灣上映的首周末,仍在台北市以2898萬元登上當周冠軍。而這次除了傑夫高布倫、比爾普曼等人都回鍋參演外,還新加入了「雷神弟」連恩漢斯沃、中國女星Angelababy等人,日前連恩漢斯沃在作客脫口秀節目宣傳新片時,就談到與他在《飢餓遊戲》系列搭檔演出培養出好感情的「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古靈精怪到竟然曾經問他有沒有跟袋鼠做愛過,令他整個哭笑不得。

連恩漢斯沃參演了最近的新片《ID4星際重生》。(翻攝自PEOPLE雜誌)

連恩漢斯沃先前作客脫口秀《葛漢諾頓秀》時,談到了自己與有「布魯塞爾肌肉男」之稱的男星范戴姆(Van Damme)合作的有趣經驗,然後主持人葛漢諾頓就提起他先前與小珍妮佛一起合作《飢餓遊戲》電影時,似乎也發生了許多爆笑的事情,連恩漢斯沃就吐露:「她時常會在拍攝某一幕畫面之前,轉頭過來問我一些奇怪的問題,像是『你有跟袋鼠做愛過嗎』這類的」,並在全場哄堂大笑之時,無奈說道:「你真的完全猜不透從她嘴巴裡會說出什麼話來」。一旁的巨石強森則開玩笑問連恩:「那你怎麼回答她」,連恩漢斯沃於是整個自暴自棄地回答:「當然了!我們澳洲人都這樣做的」,再度引發爆笑。

連恩漢斯沃(左)大爆在拍攝《飢餓遊戲》時,鬼靈精怪的小珍妮佛(右)會突然轉過頭來問他像是「你有跟袋鼠做愛過嗎」這類奇怪的問題。(翻攝自Blackfilm)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