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喉讚》女星想演漫威電影 願當松鼠女孩

安娜坎卓克活潑可愛,是近年好萊塢女星新寵。(UIP提供)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主演《歌喉讚》系列的美女女星安娜坎卓克,有著一副好歌喉,但多年來她其實一直想出演漫威電影,而她前陣子再度向漫威影業喊聲,希望能演出「松鼠女孩」。

日前在《Net-A-Porter》的專訪中,安娜坎卓克主動提到漫威影業,她還說:「我哥哥給我看過《松鼠女孩》的漫畫,還說我很適合演出,我對她不熟,但我覺得我也很像松鼠。」表示非常想演出松鼠女孩,松鼠女孩是漫威漫畫極為知名的另類超級女英雄,擁有能夠召喚眾多松鼠的能力,更能夠弱化許多超級反派,強敵就連薩諾斯也曾敗在她手下,是非常作弊的另類英雄。

除此之外,日前也傳出《歌喉讚》導演兼片中主持人伊莉莎白班克斯,當初曾角逐《蜘蛛人》系列的女主角瑪莉珍華森一角,但導演山姆雷米覺得不適合,最終仍換角成克絲汀鄧斯特。

安娜坎卓克想出演「松鼠女孩」。(UIP提供)

松鼠女孩擁有強大的力量。(翻攝自CinemaBlen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