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逼死世間媳婦嗎?宅女小紅求晨神別再做這件事

宅女小紅向林依晨喊話,別把媳婦的行為標準拉到這樣高。(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宅女小紅在自由時報的專欄《宅女現世報》,本週文章標題是「晨神不要這樣紫」。因為林依晨早上6點半起床幫公公做早餐,陪公公吃完後,還恭送老人家出門上班,然後再回去休息。宅女小紅吶喊:「這要叫我們日子怎麼過?比起來大家都變逆媳了啊!」

宅女小紅分析現在與以前的差別,在於現在的媳婦很多都有上班,就算當家庭主婦,以前的小孩可以放牧,所以媽媽可能不那麼累,但現在孩子都要盯很緊。她還說:「其實說到底,你也不會叫女兒早起幫你做早餐吧?那不是你生、也沒讓你養的媳婦,本身也是別人的親骨肉、她媽的小公主(非髒話)的人,何必要做到這樣捏?」

最後宅女小紅也說,晨神是自發的,難怪她能被叫做神。但她還是向林依晨喊話,別把媳婦的行為標準拉到這樣高,是要叫世間媳婦怎麼活?

林依晨早上6點半就起床幫公公做早餐,被公公稱讚「天下再沒有這麼棒的媳婦了」。(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