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都有XX共通點?酷寒戰士想演《玩具總動員》的「他」

「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吐露自己想演出迪士尼旗下《玩具總動員》中的某個經典角色。(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漫威《美國隊長》系列電影中,最帶有悲劇色彩的角色,應該就是原本身為美國隊長兒時玩伴兼好戰友,後來卻因失足摔落行駛中的火車而斷了左臂、遭九頭蛇抓回去洗腦成為殺人兵器的「酷寒戰士」巴奇了。被洗腦後的他,不僅丟失過往的記憶,甚至還成為殺人不眨眼的冷血殺手,並迎戰自己過往好友美國隊長,幸好在美國隊長絕不放棄拋下好友的情況下,讓巴奇逐漸找回零散記憶,只是他仍揹著沉重的包袱,令人看了相當心疼。

「酷寒戰士」巴奇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已經逐漸找回破碎的記憶。(翻攝自網路)

而上月演出「酷寒戰士」一角的賽巴斯汀斯坦,到加州的沙加緬度參加巫師世界動漫展(Wizard World Comic Con)時,就被影迷問到,若要演出一個迪士尼的角色,他最想演什麼時,賽巴斯汀斯坦回答是《玩具總動員》裡的「巴斯光年」。雖然他當時沒有再補充說明想演這個角色的原因,不過粉絲就推測,因為賽巴斯汀斯坦本身就對太空相當有興趣,是一個標準的「太空迷」,加上的演出的「酷寒戰士」都跟巴斯光年一樣,在電影中都慘遭「斷臂」,所以可能才會選擇想演這個可愛的動畫角色,也算是十分貼切。

賽巴斯汀斯坦(左)先前在沙加緬度動漫展上,表示自己想演出《玩具總動員》中的「巴斯光年」。(翻攝自Tumblr)巴斯光年曾在《玩具總動員》系列電影中斷去左臂,與酷寒戰士有著一樣的共通點。(翻攝自網路)

不過對於自己的「酷寒戰士」這個角色,一開始是為了「美國隊長」一角才去試鏡的賽巴斯汀斯坦,後來也對其做了相當透徹的分析與理解,他先前接受《GQ Style》雜誌專訪時,吐露自己相當認同影帝傑克的「讓戲服為角色說話」的這番看法,他也覺得一個人的外在形象,會顯露出一個人內心真正的模樣,因此為了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更好地詮釋到處躲藏流浪的「酷寒戰士」巴奇的形象,他特別留了長髮,還增胖到90公斤,令他都忍不住直呼:「這太瘋狂了!」賽巴斯汀斯坦為了增重,每2小時就要吃一頓飯,就連睡覺時也一樣要不時爬起來跑到冰箱前,吃下2塊雞胸肉再回去睡,真的相當辛苦。

因為在《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中被嫌身形太單薄(左),因此他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開拍前每天狂吃,增重了約12公斤,令他苦不堪言。(翻攝自Instagram)

雖然這種極端的增重法嚴重影響了他的身材與體力,不過他認為這樣的經驗對自己來說有壞處,當然就也有好處,「你會因此更加尊重曾經這樣為戲付出的人,這幫助我更好地融入角色所處的世界之中。」現在拍完戲的賽巴斯汀斯坦,終於不用再瘋狂進食,他也相當樂於每天在紐約街頭慢跑個6公里,或是去打打籃球,享受美好的天氣與風景,甚至時常被粉絲捕捉到在公園跑步的身影;除此之外,他也會抽空到健身房去健身,並表示:「我相信只要每天給自己20至30分鐘的時間去動動,就算只是去散個步,也會讓你的一天變得更加美好。」

賽巴斯汀斯坦(右)最近常到紐約街頭慢跑,享受美好的天氣與風景。(翻攝自Instagram)賽巴斯汀斯坦(右)因為常在外頭跑步,所以也時常被粉絲偶遇,他也都親切與對方合影留念。(翻攝自Instagram)除了在外面慢跑運動外,賽巴斯汀斯坦(左)最近也又開始上健身房健身。(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