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北野武太可怕嚇壞名導 笑稱「很怕哪天被他殺了」

國際名導王穎登台宣傳新片,大談與北野武合作花絮。(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國際名導王穎應「台北電影節」邀請,登台宣傳偷窺新作《女人沉睡時》,該片聚集2大演技派男星西島秀俊、北野武同台飆戲。導演聊起拍攝花絮,笑稱一開始相當害怕北野武,「我知道他很常拍暴力電影,滿腦子都是再想怎麼用創意殺人,很怕哪天被他殺了」,就連開口要求多拍幾次鏡頭,都要小心翼翼,熟了之後才發現北野武充滿幽默感,2人更結為好友。

導演王穎(中)拍攝新片《女人沉睡時》,坦言一開始與北野武(左二)合作,相當戰戰兢兢。(天馬行空提供)

《女人沉睡時》是北野武暌違12年,再次演出他人執導的電影,對此王穎表示,會與北野武合作,其實是個意外。他原先屬意其他演員演出,但北野武看過劇本後,主動要求加入,讓他相當驚訝。不過,他也當場爆料,笑說北野武雖主動求合作,但有2大要求,台詞盡可能少一點、鏡頭最好只拍一次,「我猜北野武可能不太喜歡說話吧,他的經紀人還要我可以盡情打他、罵他,我根本就不敢。」

北野武在電影《女人沉睡時》,手拿剃刀準備架在西島秀俊脖子。(天馬行空提供)

王穎還表示,他習慣每個鏡頭多拍幾次,他常對北野武說:「這個鏡頭很棒,但我們多拍幾次吧」,有一次他見到北野武臉色一沉,還以為他生氣了,後來才發現他只是專注於角色情緒,差點嚇壞他。

相較於一開始合作戰戰兢兢,等到2人熟了之後,王穎才發現北野武充滿幽默感,還常與他分享科學知識。「北野武跟我說,睡覺時脖子或額頭放上冰涼東西,可以讓人打開想像力,腦中會有很多畫面」,讓他靈感大開,安排西島睡覺時,北野武面露凌厲眼神拿剃刀架在西島脖子,成功替該片製造詭異氛圍。《女》片8日在台上映。

相關預告:(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