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拇趾外翻 收集橡皮筋搞綑綁

馮媛甄秀出拇趾外翻。(記者鍾智凱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馮媛甄今上東森《醫師好辣》,現場話題聊到拇趾外翻,她跳出表示自己是受害者,外翻破10年,她曾聽信網路傳聞,拿橡皮筋對綁雙腳大拇趾,希望能早日掰正,順便免挨刀。

馮媛甄(中)拇指外翻仍踩高跟鞋。(記者鍾智凱攝)

據說網路上流傳橡皮筋可治拇指外翻,馮媛甄聽聞後,只要吃便當就把橡皮筋收集起來,看電視時就把腳拇趾綁起,現場醫師聽了頗為驚呆,表示這樣綁其實意義不大,其實應該不要穿高跟鞋才可治本,在場的廖家儀看了馮媛甄,馬上嗆:「妳今天穿高跟鞋ㄟ?」馬上吐槽她。

33歲馮媛甄未懷孕。(記者鍾智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