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酸是「本土貨」陳珮騏高EQ回應被瘋讚

陳珮騏在本土劇裡表現亮眼,讓她受到許多粉絲喜愛。(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陳珮騏出道13年,演出許多本土劇,精湛的演技,獲得粉絲喜愛,但今日卻被民眾狠酸是「本土貨」,但她並沒有當場發怒,還溫柔的跟對方講道理,高EQ的表現讓網友都忍不住為她鼓鼓掌,直呼「我以本土貨為榮」。

陳珮騏臉書全文。(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陳珮騏今天到櫃檯去辦事時,被一位男士認出來,和身邊的女工作人員一起討論她,但這位女性卻大聲的說:「那是你,我對本土貨沒興趣。」面對如此不禮貌的言論,她仍笑笑向對方表示:「我們大家都是自己人,請不要用本土貨形容,這樣子真的不好聽

陳珮騏高EQ的回應受到網友好評。(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事後,陳珮騏也在臉書上表示每個人都是在這片土地,土生土長的本土人,她也了解這位女性所說的「本土貨」,其實是在指本土藝人的意思,也許並沒有惡意,但她仍大方的說:「我是本土貨,這是事實,不會自卑也沒什麼好自大的。」高EQ的回應受到網友好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