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iss A出道6周年寫親筆信 Jia雖退團不缺席

「miss A」的官方臉書上貼出了成員的親筆信認證照。(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子團體「miss A」2010年出道,憑藉如《Bad Girl Good Girl》、《Good-bye Baby》等多首熱門歌曲成功在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而年紀最小的成員秀智也靠著自身的好演技出演了多部電視劇與電影,是團體當中人氣相當高的成員。不過,今年5月20日,「miss A」所屬的「JYP娛樂」表示中國籍成員Jia(本名孟佳)將不再續約,使「miss A」成為3人團體。

Jia退團的消息傳出後,不少粉絲感到相當心寒,也有人認為是因為「JYP娛樂」多年來只將資源集中於單一成員,才會導致這種結果。不過今天剛好是「miss A」出道6周年,「miss A」的官方臉書上貼出了成員的親筆信認證照,照片中竟然驚見Jia,4人合體的模樣讓粉絲大呼超暖心,感動值破表。

「miss A」成員Jia今年5月宣布退出團體。(翻攝自臉書)

「miss A」的官方臉書更新的貼文中寫道:「祝賀miss A和say A(「miss A」粉絲名稱)6周年:-)請大家一起來看miss A充滿愛的信」,照片中「miss A」成員4人每個人都拿著一張親筆信對著鏡頭微笑,和粉絲一同慶祝6周年。而底下的留言有許多人提到Jia,希望她退團之後也要好好照顧自己,期望她繼續發光發熱。

「miss A」成員Fei在個人Instagram上發文慶祝出道6周年。(翻攝自Instagram)

而除了「miss A」官方臉書更新出道6周年的消息以外,成員Fei的個人Instagram也在今天發文,她上傳了一張可能是粉絲送的禮物的照片,並用中英韓三文感性寫下:「五年過去,你們沒變,我也是。只有一件事情,請你們和我一起,變得更好,更強,miss A,和你們,明年我們一起慶祝我們的變與不變。」Fei感人的發言讓許多粉絲留言希望她加油,也祝福她6周年快樂。相信粉絲雖然對於Jia退團感到難過,但是「miss A」成員們每個人都開開心心才是粉絲最在意的事,也相信粉絲會一同陪「miss A」度過未來每一個周年紀念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