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peXial」又有新成員?《終極一班4》演員表有伏筆

《終極一班4》近日開播,許多元老級角色都有回鍋出演。(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偶像團體「SpeXial」2012年以4人團體出道,不過不定期都會增加新成員,2016年已經有總共10名成員,成為大型團體。每次有新成員加入時,總會有粉絲哭喊不能接受,不過像後期加入的晨翔,已經成為「SpeXial」裡的人氣王。

「SpeXial」原先是4人團體,如今已經增加至10人。(翻攝自臉書)

「SpeXial」成員除了唱歌跳舞以外,也時常也出演戲劇,《終極一班》或是其他「終極系列」都可以頻繁看見他們的身影。而最近播出的《終極一班4》中,除了宏正、偉晉等團員一同參與演出外,中國演員趙志偉也在劇中尬上一角,飾演高階異能行者「執」,不過卻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趙志偉不論是在《終極一班4》官方臉書的演員表,還是在片頭畫面中,名字旁邊都被冠上了「SpeXial」,讓不少粉絲開始擔心該不會「SpeXial」又要加入新成員了?

《終極一班4》官方臉書上「執」的演員介紹中,驚見趙志偉歸被為「SpeXial」的一員。(翻攝自臉書)

《終極一班4》官方臉書上,趙志偉人物介紹的照片底下,大批「SpeXial」的粉絲大喊不能接受!他們認為公司會這樣做無非就是希望拓展中國市場,但是每次都加入新成員,已經讓粉絲都累了。也有粉絲擔心說如果團體真的變成11個人,那成員們酬勞分下來之後,每個人都收入根本沒有多少,希望可米(SpeXial的公司)可以不要再用這種強迫的方式增加成員人數。

不過也有人認為,官方還沒有正式宣布要加入新成員,粉絲可以先不要那麼焦躁,況且大家在留言的地方一直哀嚎,也不會改變公司想要增加新人的念頭,更有酸民表示,當初從4人變7人再變10人的時候,一堆粉絲都不能接受,最後還是愛新成員愛得要死,因此就算趙志偉真的加入,到時候還是會擁有一票迷妹粉絲。儘管現在粉絲多數不能接受,但究竟「SpeXial」到底會不會讓趙志偉成為團體的一員,還是要等官方消息證實才能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