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晏霈撞出腦震盪! 首發聲「對不起...」

蘇晏霈在《春花望露》中,頭部因未控制好力道猛烈撞地,竟撞出腦震盪。(民視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在民視八點檔《春花望露》中,飾演百貨公司總經理秘書的蘇晏霈,近日拍攝一場倒地戲時,頭部因未控制好力道猛烈撞地,竟撞出腦震盪,讓她隔日一度連台詞都記不住,消息一出,讓不少粉絲相當擔心,她今日首度在臉書發聲,直說:「真的很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讓不少粉絲相當心疼。

蘇晏霈臉書全文。(翻攝自蘇晏霈臉書)

蘇晏霈在受傷後,今日首次在臉書發文,除了感謝外界對她的關心外,也表示自己經過醫生治療後,身體狀況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了,「我不暈了~非常的頭好壯壯」,也表示自己未來工作上會更加謹慎小心,同時再次謝謝大家的關心和支持,貼文一出,立刻吸引大批粉絲關注,紛紛在底下留言為她加油,同時期許她早日康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