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書瑤怕死阿飄 首拍鬼劇7月8日上架LINE TV

郭書瑤首次接拍的驚悚網路劇《劣人傳之詭計》,7月8日上架LINE TV。(翻攝LINE TV)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郭書瑤怕死阿飄,卻大膽點頭接拍驚悚網路劇《劣人傳之詭計》,在劇中突破過往可愛的角色,挑戰個人最大恐怖指數,全集於7月8日上架LINE TV。

郭書瑤膽子小,從來不看鬼片,就算因工作觀看,也只敢從指縫間偷瞄,她曾透露:「因導演答應我,有阿飄的情節都不會有我才接拍。」加上該劇其實是反霸凌題材,希望傳達正能量。此外,因應暑假,LINE TV強檔多,包括金曲歌王林俊傑首部音樂紀錄片《聽。見林俊傑》7月7日播出;人氣卡通《妖怪手錶》電視版也即將登場。

預告影片(影片取自LINE TV,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https://tv.line.me/v/960185/list/8238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