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女遭盜圖黃安怒惹 網友:控告意義不大

黃安與兒子感情良好。(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獨剋星」黃安先前因心肌梗塞發作,3月特地搭乘醫療專機返台,爽用健保進行心臟繞道手術,一度引起爭議,術後行蹤成謎,但近日他在微博表示,自己的兒子及孫女的照片,被網路賣家盜用,讓他非常憤怒。

今天黃安在微博表示︰「最近發現有人擅自利用子安(黃安之子)與可愛(黃安孫女黃可愛)的合照,當作余文樂品牌服飾廣告模特,這明顯是侵權。子安是可愛的舅舅,我的兒子,我是可愛的爺爺,可愛的媽媽是我的女兒、子安的姐姐…聽懂了嗎?呵呵。」

而網友紛紛表示︰「要不是視而不見,要不然要他傾家蕩產,發這個意義不大,反正人家賣的是廉價商品,不存在炒作詐騙,只有侵權,無他。」網友也表示該賣家賣的衣物是盜版的而非正版,所以即使控告意義也不大,但也有網友要黃安看開︰「還是你們家可愛太可愛,所以才會被盜圖啦。」

黃安的兒子跟孫女被盜圖,讓商家拿去打廣告。(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