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來秦偉都是靠這招把到妹!女網友差點也受害

最近被捲入桃色風暴中的秦偉(左),與控訴他性侵的造型師「濱小步」(右)過去的私訊對話,已經被曝光。(合成圖,資料照、翻攝自濱小步臉書)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男星秦偉最近被造型師「濱小步」控訴性侵後,之後又接二連三有數名受害者跳出來指控,讓身陷桃色風暴的他馬上將臉書關閉,只是這並無法阻擋事件越鬧越大,因為濱小步在昨晚已經於自己臉書上PO出高達17張與秦偉之間的對話截圖,證明自己確實被秦偉欺騙,當中除了2人談到性侵內容的鹹濕對話外,也讓秦偉一貫的把妹招數曝光。

造型師「濱小步」將自己與秦偉之間的私訊對話截圖PO在臉書上。(翻攝自濱小步臉書)

濱小步PO出與秦偉的對話截圖中,有次秦偉約她一起去媽祖廟拜拜,不過所約的時間竟然是晚上11點之後,因為太晚濱小步就直接拒絕,但也讓她不禁質疑「拜完再見面」是否就是「直接床上見」的意思;在後面的對話中,秦偉透露自己很喜歡小孩,但是又稱自己已經快50歲、人都老了,不知道還能不能生,對此,濱小步則爆料他幾乎對2/3的受害者都是這樣說的,並表示:「(他)會在硬要進去時說:『幫我生小孩嘛!』」這種調情的話語,接著又像變魔術一樣快速戴上保險套,酸他心口不一的程度,簡直可以開班授課了。

秦偉在晚上11點約濱小步去媽祖廟拜拜。(翻攝自濱小步臉書)自稱喜歡小孩的秦偉,對濱小步說自己老了,不知道還能不能生,但是在床上的行為又是另外一回事。(翻攝自濱小步臉書)

而在對話過程中,秦偉總是使出三寸不爛之舌,佯裝體貼溫柔地稱讚對方是個好女孩,並嘴甜表示:「這是我愛上你主要原因」;但是當濱小步認真又嚴肅地想要跟他談2人之間的事情時,他卻又總是顧左右而言他,從來不會正面回答問題,讓他不會留下把柄,相當高明。不僅如此,秦偉甚至瞎扯女方是自己信仰的白龍王指派給他的「天命真女」,還要他去「採陰補陽」,用這種瞎到不行的藉口得到對方的身體,令人看了瞠目結舌。

秦偉把妹的一貫的招數之一,就是稱讚對方是個好女孩。(翻攝自濱小步臉書)但是在講到正經事時,秦偉又總是顧左右而言他,從不正面回應。(翻攝自濱小步臉書)秦偉總是對受害女性稱對方是白龍王派給他的「天命真女」,還要他去「採陰補陽」。(翻攝自濱小步臉書)

底下有女網友看了也直呼慶幸,因為自己就曾差點淪為秦偉魔掌底下的受害者,她透露自己先前只因為陪老闆跟秦偉談公事見過一次面,但是就被秦偉的騷擾簡訊纏了2、3年之久,不斷對她說:「我真的不想放棄妳,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也很愛妳」的話,甚至在過年時約對方見面遭婉拒,還反嗆人家「難約」,讓女網友感嘆直呼:「我親自領教過他離譜的思想與作風,妳不是只有一個人!」出面力挺濱小步。

濱小步曝光與秦偉私訊對話後,有女網友也心有戚戚焉地出面坦承自己差點就成了秦偉魔掌底下的受害者。(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