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家輝結婚慶幸「撿到寶」 30年從不吵架

梁家輝結婚30年沒跟老婆吵過架。(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梁家輝昨為新片《寒戰2》宣傳出席記者會,談到老婆對彭于晏很有興趣,笑說要打她巴掌,沒想到今早老婆看到報紙馬上質問他:「看你做的好事!」讓梁家輝整個哭笑不得。

不過據《新浪娛樂》報導,常被媒體冠上愛老婆形象的梁家輝,結婚30年到底如何常保婚姻的和諧呢?他說自己的秘訣,就是檢討自己,修正錯誤。更爆料自己跟老婆完全沒有大吵過,梁家輝透露自己前幾年工作忙碌,在家的時間常常不到半小時,回家也只是換個衣服就走了。

而他當時也常常對一些小事生氣,諸如衣服沒折好、沙發抱枕沒放好等,他都會很不耐煩,但當時他遷怒家人,老婆都會包容,讓他後來回想,都覺得自己應該要好好補償家庭:「畢竟我那時給他們帶來那麼多的負面情緒。」《蘋果日報》也報導,當年他戶頭只剩3.3萬元,但老婆還是在交往半年就嫁給了他,他慶幸的說︰「我就是撿到寶啦。」

梁家輝一家四口相當和樂。(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