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看完前進2個志願!BTOB為台考生加油暖炸惹

「BTOB」特地拍攝影片為台灣的指考生應援。(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偶像團體「BTOB」2012年出道,是「4Minute」、「Beast」等夯團的師弟,而8月7日他們即將來台舉辦演唱會,座位已經售出8成,為了台灣粉絲,「BTOB」的成員們特地為台灣正在拚大學的指考生們拍攝了加油影片,超暖心的舉動讓粉絲超感動!

「BTOB」8月即將來台開唱。(翻攝自臉書)

演唱會的主辦單位今日在臉書上PO出影片,表示明天就要面臨指考,要考生不要太緊張,並且奉上「BTOB」成員們的加油影片給粉絲打氣!影片一開頭,隊長恩光說聽說台灣的學生們從7月1號到3號要進行大學入學考試,他嘴巴超甜說用心準備考試的學生們辛苦了,並表示大家辛苦付出的淚水和汗水一定會得到回報,要考生們加油再加油!

之後成員鎰勳跟恩光一搭一唱,笑稱考完試剛好需要紓壓,所以這時候就要去看他們8月7日來台開唱的演唱會。而因為拍攝電視劇人氣飆高的老么星材也說到,平常都是粉絲在給他們應援,這次反過來他們也要給粉絲應援所以拍攝這支影片。

最後隊長恩光說大家真的辛苦了,並跟成員們一起大喊「Fighting」給考生滿滿鼓勵,成員炫植還在影片最末用中文說了「加油」,讓粉絲直呼揪感心!相信「BTOB」這麼用心為台灣粉絲應援,到時候的演唱會,粉絲一定也會給予「BTOB」最大能力的支持,讓偶像跟粉絲都一齊擁有難忘的七夕情人節。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