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昆凌助攻周董「地表最強」 上太空下海底噴高潮

周董這次共打造9套服裝,開場的「電幻戰士裝」震懾全場。(杰威爾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最新巡演「地表最強」今晚在上海起跑,這次的製作成本重砸1.6億,開場他就營造外太空的氛圍,舞台上的巨型盔甲浮空矗立,太空人漫步於宇宙之間,周董則搭乘太空艙穿越時空之門而來,按開艙門鈕現身時,歌迷瞬間尖叫。

這是他第7次的大型巡演,昨晚昆凌就已經幫他傳話:「周周說明天『英雄』開唱,請大家副歌跟他一起大聲唱(擊殺、雙殺、三殺、panta kill ~~~high翻上海明天見!」她一叫「周周」,夫妻間的暱稱也曝光,把粉絲都閃瞎。

周董(上)重砸1.6億製作費,將視覺科技發揮到極致。(杰威爾提供)

昨天彩排時,周董心情不錯,除了排練自己的演出部分,還是忍不住導演上身,很嚴謹地盯燈光、道具擺設等,這次參與的舞者多達20位、樂手老師13位,舞台上更是機關重重,光是升降口就有8個。

他邀來香港造型師Tomas製作7套服裝,另外2套則來自MOSCHINO為他量身打造,因他跨足演員,Tomas在服裝設計上多了「角色」元素,像開場亮相的「電幻戰士裝」就震懾全場。

他除了帶大家上太空,唱到《美人魚》時還帶大家到海底世界,與美人魚相遇,4D舞台讓觀眾都大開眼界,他今起一連在上海開唱4天,票房早已秒殺,共吸金約2.9億台幣。

「地表最強」演唱會開場,巨型盔甲矗立台上。(杰威爾提供)

周董自太空艙中現身。(杰威爾提供)

周董打造外太空氛圍,讓太空人漫步其中。(杰威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