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玟享受競爭 透露最難忘的獻唱是...

甫獲得《我是歌手》冠軍寶座的華語樂壇天后李玟。(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在《我是歌手4》裡表現出色的天后「CoCo」李玟,近日暢談新歌與生活,提及奪得比賽冠軍寶座,李玟表示自己享受競爭,也談到十幾年前在奧斯卡典禮獻唱的心路歷程。

李玟獎盃就放在老媽家的壁爐上。(香港成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2001年李玟在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上獻唱,她說:「在台上時,我覺得自己緊張得心臟病快要發作,作為首位在這項影壇盛典演出的華人流行歌手,全世界數以百萬計的觀眾都在看著我,我必須為華人爭光,絕不能出,面對這種壓力,我必須集中精神,全力以赴。」而在《我是歌手4》大放異彩的她,舞台下仍只是個保有童真的女人,享受著母親寵愛關照,李玟說:「很多人說我已經41歲了,卻還是個離不開母親的女孩,我承認我是,也為這一點感到自豪,我的獎盃就放在她家的壁爐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