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華航罷工入劇 宋少卿要你大喊「靠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宋少卿擁有多年劇場經驗,首次執導舞台劇就展現野心,對社會亂象有感的他,端出黑色幽默喜劇《靠!爸?》,明天將於台北城市舞台開演,為了貼近時事,放入華航空服員罷工事件,劇本直至上週還在修改,挑戰頗大。

《靠!爸?》舞台劇總彩排,狄志杰(左起)、荷希、曾國城、董至成、朱德剛。(記者潘少棠攝)

宋少卿找來曾國城、董至成、朱德剛、狄志傑、荷希、林詣等演員助陣,新銳導演培養劇組默契的方式也很新穎,有次異想天開「野放」劇組到擎天崗排戲,殊不知山下晴空萬里,山上卻起了大霧、伸手不見五指,劇組都快嚇壞,趕緊草草下山,曾國城回憶起來忍不住吐槽,「根本是在培養大家的野外求生的能力」,而朱德剛被問到宋少卿表現如何,給了滿分十分,被問原因,他妙解「十分...可惜」,再補一刀。

《靠!爸?》由議員選舉開始發展故事,還包含地產大亨、黃昏政客、狗仔記者、抗議專家等角色大亂鬥,也放入了大巨蛋、華航罷工等議題,劇組大賣關子,要觀眾一定要看好看滿,因為結局絕對會讓人大喊「靠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