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妮妮舞弊 校方不會公佈懲處?

歐陽妮妮返台快閃道歉,不僅沒滅火,反而又遭網友罵翻。(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就讀台藝大戲劇系進修部的歐陽妮妮,近日爆出找槍手代考「劇場技術」期末筆試,不僅舞弊,甚至說謊表示代考者是同學。原預定本周懲處出爐,不過該校戲劇系辦助教劉小姐對懲處一事表示,校方不會針對個人懲處特別發新聞稿,結果將只有當事人跟委員會知道。

據《蘋果日報》報導,日前飛倫敦工作的歐陽妮妮,爆出找槍手代考期末筆試,不僅舞弊,甚至說謊表示代考者是同學,而後被學校打臉她主動找校外人士代考,又缺席必修編劇課,而後又被爆料,歐陽妮妮竟在私人臉書PO文說「我自己犯的錯最需要道歉的就是我的父母」,認為她已經對社會交代,甚至酸爆料者「他們不爆料可能會憋不住」,形象徹底崩壞。

歐陽妮妮日前返台道歉,連說4次對不起,並說會自己承擔自己的錯,講完68秒後快閃,不過,她的道歉態度卻再遭網友批評,認為「真心認錯很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