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O燦烈不懼黑粉 「我會正面回擊!」

燦烈霸氣回應,若遇到瘋狂黑粉會正面回擊。(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憑藉帥氣外型和精湛的歌舞實力收服大批粉絲的心,在世界各地早已累積超高人氣,受到眾多粉絲愛戴,但在成為頂級韓流明星的背後,代價卻也不小,成員們其實平時就經常受到私生飯(跟隨偶像私生活的粉絲)騷擾,黑粉(造謠抹黑攻擊偶像的粉絲)的批評自然不會少。

燦烈(右)最近與袁姍姍(左)合作,主演中國電影《所以……和黑粉結婚了》。(翻攝自新浪娛樂)燦烈近期忙於宣傳與中國女星袁姍姍主演的新電影《所以……和黑粉結婚了》,日前接受《搜狐娛樂》專訪,被問及面對負評會如何消化及看待,心情又是如何?他坦言自己雖表面看來相當陽光,但其實內心是非常敏感的,平常也會關注網路上粉絲的評論,若是看到惡意批評,他也只能儘量不去在意,但面對瘋狂的黑粉,他則篤定表示:「我會正面回擊!」毫不畏懼地展現霸氣的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