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承憲裴勇俊同框 網友驚仍是花美男

宋承憲(右)和裴勇俊(左)相約打高爾夫球,兩人高顏值讓粉絲大讚:「仍舊是花美男無誤!」(翻攝自韓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兩大韓流天王合體!人氣男星宋承憲和「師奶殺手」裴勇俊,雖然都已非小鮮肉,但大叔魅力仍破表,28日南韓網友瘋傳他們一起打高爾夫球的照片,還寫下:「兩位美男的殺人微笑,一掃雨季來臨的陰霾。」相當驚嘆40歲的他們仍有亮眼外貌,毫無老態。

照片中,宋承憲和裴勇俊一身高爾夫球裝,微笑面對鏡頭,逆天的顏值讓粉絲紛紛大讚:「無敵了」、「過這麼多年,仍舊是花美男呢!」退居幕後當經紀公司老闆的裴勇俊,從去年結婚後就鮮少露面,難得露臉格外吸引網友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