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山田涼介獻初吻了 惹惱《暗殺》粉絲急滅火

《暗殺教室:畢業篇》除了原班人馬外,全新陣容桐谷美玲、成宮寛貴也加入演出。(翻攝自網路)〔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人氣漫畫改編電影《暗殺教室》,去年上映創下日幣27.1億的亮眼票房,時隔一年推出續集《暗殺教室:畢業篇》,加入全新陣容桐谷美玲、成宮寛貴外,更順應漫畫情節下猛藥,讓男主角山田涼介獻出「銀幕初吻」,激烈吻戲讓山田粉絲既羨慕又忌妒,轟動程度讓他不得不跳出來滅火,直呼「那不算愛情戲啦!」

《暗殺教室:畢業篇》延續第1集劇情,讓山田涼介、山本舞香原本的曖昧關係更進一步。編導順利漫畫劇情,安排山田涼介英雄救美,爬上屋頂拯救陷入危機的山本舞香外,更順勢將女主角擁入懷中親吻,獻出浪漫的銀幕初吻。

電影《暗殺教室:畢業篇》中,山田涼介為拯救山本舞香,上演翻身擁吻的浪漫劇情。(翻攝自網路)這場吻戲除了讓觀眾看得臉紅心跳外,有不少粉絲也在看完電影後在推特瘋狂討論,有人表示心碎,也有入戲影迷表示「我也想被山田抓過來親!」轟動程度就連山田本人也相當驚訝,只得在接受訪問時出面澄清,「對於吻戲,我真的沒想太多,以劇情安排來說,那場吻戲是為了救人別無選擇」,甚至表示那根本不算愛情戲,一番話也安撫不少心碎的粉絲。

此外,山田除了獻出銀幕初吻外,他也在片中扮起樹人,穿上咖啡色道具服,並戴上樹木面具,兩手拿著樹枝,緩慢地走出來,可愛萌樣逗笑全場影迷。《暗殺教室:畢業篇》將於7月14日在台上映。

山田涼介在電影《暗殺教室:畢業篇》中,穿上道具裝,裝傻萌扮樹人。(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