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家輝的下一步...想挑戰「影后」

《寒戰2》高顏值父子檔梁家輝、彭于晏,相聚《Yahoo LIVE佼心食堂》。(雅虎奇摩提供)《寒戰2》高顏值父子檔梁家輝、彭于晏,相聚《Yahoo LIVE佼心食堂》。(雅虎奇摩提供)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梁家輝和彭于晏今天參加《Yahoo LIVE佼心食堂》直播,為電影《寒戰2》宣傳,二人在戲中演父子,都想嘗試不同戲路的演出,梁家輝想認真演個女性角色,而彭于晏則希望能演出喜劇;梁家輝也讚賞彭于晏不但孝順、做事專注又專情,而彭于晏則認為梁家輝一切「完美」,二人戲裡戲外都發展出父子一般的好交情!

 周潤發加入《寒戰2》,但彭于晏並未和周潤發對戲,他說:「我小時候,外婆特別愛看成龍大哥和發哥的電影,後來外婆過世,所以看到發哥就會懷念小時候,有特別的感覺,非常的開心。」梁家輝也建議彭于晏並可將《寒戰2》跟發哥的合照印出來,帶去給外婆看,場面十分溫馨。

 梁家輝表示自己一直想挑戰飾演女性:「在我演藝生涯完成以前,如果可以不要反串,而是真正去演一個女人的角色,還能獲得提名的話,那我的演藝生涯就完美了。」彭于晏笑他影帝還不夠,還想拿影后;自己則想像梁家輝一樣,演出不同類型的喜劇。

 黃子佼以大數據準備了網路溫度計排行,彭于晏在「最紅武打明星」排行中位居第二,僅次於成龍。黃子佼也問梁家輝是否知道自己在「演藝圈十大好男人」的排行,梁家輝秒答自己是冠軍,他表示維持婚姻最重要的就是愛和體諒,平時不工作時都宅在家打掃、燙衣服、照顧家中養的狗狗們。

 提起小時候的趣事,彭于晏表示國一在學校上廁所時滑倒,掉到蹲式馬桶裡並卡住,他說:「沾到很多大便,然後就變學校的風雲人物了。」而梁家輝則回想起擺地攤的那段日子,表示自己沒有生意頭腦,都是靠臉在賣東西:「客人問我是不是那個梁家輝、那個影帝?我就回答是,然後請他看看我賣的東西。」

 最後梁家輝和彭于晏互道對方的三個優點,梁家輝稱讚彭于晏「孝順、做事專注、感情專情」,彭于晏則用「完美」來形容梁家輝:「他對人都很溫柔,對家人又完全的負責,而且對待身邊的人就像在照顧家人一樣,真的非常完美!」二人戲中飾演父子,現實生活也發展出如同父子一樣的好交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