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嬌來台為戲獻唱 劉昊然化身製作人

徐嬌拍攝華語版《深夜食堂》定裝照。(普拉嘉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拍攝近半年的華語版《深夜食堂》,今天公布中國最火紅的小鮮肉劉昊然加入演出,他一改原本的小清新形象,變身龜毛的製作人,還有以周星馳電影《長江七號》一戰成名的徐嬌,在劇中大展歌藝。

劉昊然拍攝華語版《深夜食堂》。(普拉嘉提供)

劉昊然第一次來台灣拍戲,但拍攝行程卻如炫風般只有48小時,讓他沒有機會好好認識高雄,如此緊湊的原因,就是為了中央戲劇學院的期末考。而第一次合作的劉昊然與徐嬌,因為兩人都熱愛看動漫,所以拍起戲來不感覺陌生。

跟台灣很有緣份的徐嬌,多次為電影拍攝、宣傳來台,但鮮少演出電視劇的她,這次則在華語版《深夜食堂》中挑戰開口唱歌,乾淨空靈的嗓音,讓導演選擇去除過多的修飾與技巧,直接展現她最樸實純真的聲音。

徐嬌拍攝華語版《深夜食堂》定裝照。(普拉嘉提供)劉昊然、徐嬌、黃磊拍攝華語版《深夜食堂》。(普拉嘉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