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航姊被罵假哭老太婆 裘海正怒轟隱私被扒

華航資深地勤人員裘素萍(右)被扒身家、人身攻擊,胞妹裘海正叫屈。(記者朱沛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4日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發動罷工,華航67架班機、2萬旅客行程受到影響,當日地勤人員被推上第一線承受旅客怒火,25日華航企業工會常務理事裘素萍聲淚俱下,向媒體哭訴地勤人員為了空服員罷工扛下莫大壓力,意外被起底身家,遭曝她是歌手裘海正胞姊,讓裘海正頗為不滿,認為個人隱私受到侵犯。

與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不同,華航企業工會本身資方色彩濃厚,裘素萍更被爆料是資方爪牙,基層員工很多訴求到了她那邊就被直接擋掉,平時上班都在打電動、看韓劇,且24日罷工當天她休假,25日上班也躲OIC(Office in Charge),根本沒有直接面對旅客怒火,被指在媒體前委屈裝很大,因而受到政論節目熱議。

裘海正不滿隱私被曝,希望大家針對胞姊裘素萍要就事論事。(翻攝自臉書)

藝人裘海正則形容自己「躺著也中槍」,她說日前回到家一打開電視,就看見自己姊姊的名字在政論節目的跑馬燈上,還聽見主持人說歌星裘海正是她的胞妹,讓她覺得自己也沒對空服員罷工表達什麼立場,卻被媒體未經當事人意願或辯論,便任意報導個人隱私感到無奈;再者,她也心疼姊姊遭受人身攻擊,被罵老太婆假哭云云,「難道『老』就該被嫌棄嗎?請批評的人就事論事吧」。

裘海正也透露,「姊姊年輕時從華航女子籃球隊退休,就進入地勤一路做到現在,自從被選為工會的常務理事,就常常必須到各處開會,為同仁們爭取福利」,不如外界說的如此不堪,而裘素萍則向《蘋果》表示,24日當天是因為因應罷工,臨時請公假到企業總部開會,25日在辦公室內打電話協調,桌上的平板則是為了用LINE聯絡事情,對於外界批評,她認為「選不上(工會常務理事)的聲音,拚命抹黑也無所謂,反正我都要退的人了,幫這些小朋友爭福利是應該的,我很坦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