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妮妮作弊被譙翻 佛心學姊出面求饒

中天《美好年代》百人辦桌,布魯斯(左)、劉奕兒(前左2)。(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布魯斯今出席中天、中視《美好年代》百人同學會,他表示自己超愛「周董」周杰倫,「他出的每張專輯我都有買,背他的歌比念書還認真。」今年初,王子約他打籃球,結果那一場周杰倫也出現,他整場都在觀察周杰倫的動作,還跟周董打氣拍拍屁股,讓他HIGH到不行。

中天《美好年代》百人辦桌,布魯斯(左)、劉奕兒(右)(記者陳逸寬攝)

白文鳥的大文邀台藝大同學涂又仁出席,他是近來模仿唐立淇爆紅的「又仁誘人」2人大學時期都玩在一起,現場大文被拱著公開徵婚,她表示喜歡有才華的類型,像是馬念先、劉寶傑和任立瑜等都是她的菜。黃仁德的好友則是跟他一起拍過戲的SpeXial成員明杰,2人曾當過室友,感情好到都在彼此面前穿著內褲走來走去。

此外大文今天也替就讀台藝大進修部、期末考作弊的歐陽妮妮緩頰,她表示大家都會犯錯,話中希望大家饒了歐陽妮妮,也趕緊幫歐陽妮妮加加油,頗為佛心。台藝大目前還在開會研擬懲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