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還珠》主角爆熱戀 自嘲「本想浪漫公開」

29歲中國男星張睿能歌善演,2010年靠《新還珠格格》中的五阿哥「永琪」一角打響知名度。(翻攝自張睿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9歲中國男星張睿能歌善演,2010年靠新還珠格格》中的五阿哥「永琪」一角打響知名度,並陸續推出專輯及個人演唱會,星途閃耀的他,近日被拍到與一名女子十指緊扣逛街,爆出戀情,他無懼流失粉絲的風險,今在微博大方認愛,PO照甜喊「就是這個姑娘」,讓粉絲狂讚MAN爆了。

張睿(左)被拍到牽著女友李若嘉(右)。(翻攝自《全明星探》)

張睿近日被中國媒體拍到牽著一名女子逛街,兩人互動親密,女方甚至彎下腰來替他綁鞋帶,接著一同回到他的住家,疑似熱戀ing,而就當外界議論紛紛的同時,他在微博直接公開與女子的合照,甜喊就是這個姑娘」,大方認愛,獲得粉絲讚賞。

李若嘉替張睿繫鞋帶。(翻攝自《全明星探》)

據悉,女方今年27歲,名叫李若嘉,也是名演員,2010年因出演新版《紅樓夢》中的「賈迎春」而為觀眾所熟知,兩人戀情獲得網友祝福,張睿則無奈的說:「本來想在七夕的時候浪漫點公開的,沒想到在吃麻小的時候被發現了……下面那些說失戀的糖糖們,別失戀、別失戀、失啥戀、我愛你們。麼麼噠」。

張睿今在微博大方認愛,PO照甜喊「就是這個姑娘」。(翻攝自張睿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