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不老歐巴脫了 露毛加露肌肌

包偉銘即將推出新專輯。(東聲唱片提供)〔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包偉銘去年與藝人劉依純結婚,他婚後將推出新專輯,這次在老婆大人的鼓勵下,大方展現精壯身材,胸毛及腹肌全都露,絲毫不見中年危機。

包偉銘透露,去年婚前幸福發肥,為了婚禮更上鏡,實施嚴格的減重計畫,睡前狂做核心肌群運動,並嚴格控制飲食,只吃豆類製品、雞胸肉以及用魚油煎烤的食物等,辛苦瘦回66公斤,共計甩肉10多公斤。

包偉銘拚發片,大方展現精壯身材。(東聲唱片提供)劉依純相當佩服包偉銘的毅力,覺得他的意志力堅強,所以戲稱他為「強哥」,「強哥」更成了兩人私密的暱稱。暌違1年發片的包偉銘,首波主打《Fun Fun Fun》也是招牌舞曲,新歌MV已在YouTube首播。

包偉銘婚後將推出首張新專輯。(東聲唱片提供)

(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