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害4女爆供詞 朴有天性侵前對話曝光

朴有天近來陷入性侵疑雲,重創演藝事業、自毀形象。(翻攝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南韓男團「JYJ」成員朴有天為偶像歌手出身,演歌雙棲的他在螢幕前總是以模範暖男形象示人,因此深受許多人喜愛,擁有大批死忠粉絲支持。但日前爆出性侵疑雲,一連被4女出面控告在廁所強暴,重創演藝事業,昨風波持續延燒,再爆出第5名受害者E女,同樣是「被叫去廁所」的對話記錄,再引起外界關注。

而韓媒近日向4名受害者進行偵訊,公開一致供詞指他皆以「我很喜歡你,來我家一起住吧!」利用甜言蜜語哄騙對方,甚至揚言要替女方還債,讓女方無法拒絕,南韓《中央日報》報導指出,受害4女皆對警方表示,朴有天發生性關係前,會先嘴甜誇女方漂亮,營造甜蜜氛圍,但女子供稱,過程中已明確拒絕發生性關係,但最後仍無法抵抗。

還有部分受害女子坦言,朴有天還會問起:「為什麼在這種地方工作?如果有借錢的話,我可以幫你還清,不用擔心。」以幫忙還債為由哄騙女方,但警方也直言,由於B、C、D女自稱被強暴的時間於6個月至2年前,決定性的證據恐怕難以查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