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服了法拉利姐!住家查封現場開新歌搶聽會

張婷婷即將被趕出租屋處,藉機開記者會宣傳新歌。(翻攝自張婷婷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法拉利姐」張婷婷成名後被媽媽趕出家門租房子住,她吃老本付不出租金,住家將被查封收回,她竟然把警察與檢察官查封變成新歌宣傳記者會,廣邀記者去她家拍攝,還預告播放「無家可歸」之新歌《BOBOBO》15秒媒體獨家搶先版MV。

張婷婷在臉書貼出媒體邀請函,非常專業的列出以下重點:

日期:2016年7月1日 (五)
時間:上午9:00正式開始 ( 8:30來賓及媒體先進進場)
地點:婷婷家的樓下
(新北市三重區大同北路115巷32號一樓/捷運菜寮站)
出席人員:法拉利姐及新歌MV男主角(小松/人體寫真男模)
記者會流程:
9:00:記者會正式開始,法拉利姐出場介紹
9:05:獨家15秒MV專屬媒體搶先版播出。
婷婷與新歌男主角出場,一起現場唱跳新歌『BOBOBO』一段舞蹈預告新歌。
9:10 :媒體聯訪及專訪
9:40 :法拉利姐樓頂的家正式被查封收回,檢察官及警察當天到場查封婷婷的家,婷婷因此被迫搬家現在面臨無家可歸的現狀。(法院執行令傳票)
連絡人: Kevin Liu
在此敬請各位媒體及先進蒞臨指導,感恩。

張婷婷還在臉書貼出法院執行命令。(翻攝自張婷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