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有天難止血 酒店妹控生理期遭硬上

朴有天因性侵事件不斷。(翻攝自Newsen)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偶像朴有天近日深陷桃色風波,連續被4女指控在廁所性侵,再被爆第5起性侵案,就連對方生理期也不放過!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MBC節目《PD手冊》昨晚播出報案人A女控訴朴有天,有次竟連她在生理期也不放過,酒店工作的A女透露,朴有天當得知她是為了賺學費,才在娛樂場所上班後,便一直問她需要多少錢,之後就以外面音樂太吵,騙她一起進廁所講話,豈料,一近廁所朴有天就抓著她強吻、強行發生關係,儘管她強烈反抗,並表明自己正值生理期,還是被硬上,讓她備感羞辱。

此外,A女被朴有天強行完事後,因覺得自己淪為洩慾工具,加上地點在廁所更她覺得丟臉,讓她當場慌亂大哭,但朴有天竟回應「要確認你跟我合不合得來」、「沒關係,我們不是在交往嗎?」讓A女對於朴有天毫無歉意的舉動,感到相當心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