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卜出39歲才嫁 李毓芬急喊要閃婚先凍卵

李毓芬被命理師預言39歲才有機會結婚,聽聞後超崩潰,更放話要先凍卵。(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李毓芬日前才推出新曲《是我不夠好》,在新歌中唱出失戀傷痛,深情演唱大展好歌喉,還登上KTV點播排行榜的冠軍,廣受好評。最近再推出新戲《來自未來的史密特》,將與男主角林佑威在劇中上演跨時空戀曲,事業表現亮眼,但談及感情卻不如事業順遂,她與緋聞男友柯震東已成為過去式,現在正值空窗期的她,被命理師斷言39歲才能結婚,讓她直呼「太晚了!」

李毓芬(左)、林佑威(右)最近主演新戲《來自未來的史密特》。(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周刊王》報導,問及近期和柯震東的關係,李毓芬表示兩人還是好朋友,但隨後也補上一句「過去就過去了」,顯然已放下感情,但對於未來的婚姻,她仍有所嚮往,日前在節目中被命理師預言39歲才有可能結婚,讓她崩潰大喊不相信,並連忙表示:「也太久的吧!那我要先凍卵。」之後受訪時笑言,命理師的預言應該不夠準確,雖然對預言多少在意,但相信人定勝天的她,也揚言若遇到適合的對象,隨時可能閃婚,有自信打破晚婚的預言。

李毓芬在新戲《來自未來的史密特》扮演娛樂記者米雪。(鑫盛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