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許嵩愛當宅男 透露粉絲有機會當另一半

許嵩自稱是宅男。(海蝶音樂)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中國歌手許嵩自爆是個宅男,出門也只會去逛書店,最喜歡在家下廚給父母吃,才會一直沒有對象,因此他也半開玩笑的說:「將來的另一半應該會是歌迷吧,畢竟接觸最多、最了解我的就是歌迷。」

許嵩新MV動員千名臨演。(海蝶音樂)

由於他的感情世界神秘,因此網傳他因為大學時期女友血癌過世,讓他至今無法走出傷痛,一直沒有再交女友,甚至為她創作許多情歌,如此感人肺腑的故事,許嵩本人卻出面澄清根本沒這回事,「大學時期確實有交過女朋友,後來畢業後就自然疏遠分手了,寫這些情歌都是看書幻想或是聽聽別人故事寫出來的啦!」

許嵩的MV走驚悚懸疑風。(海蝶音樂)

新歌《最佳歌手》MV,斥資百萬,請到比爾賈掌鏡拍攝,還動用千名臨演,MV走驚悚懸疑路線,讓許嵩和女主角在平行時空重疊對戲,因此不少歌迷看完都直呼:「看完第一遍看不懂!」許嵩也喊:「看不懂的朋友,可以到我的微博留言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