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被廚餘和雞蛋「洗面」 8點檔飆出高收視

全昭旻在韓劇《明天也勝利》中飾演悲情女主角,被情敵母親怒甩巴掌。(東森戲劇台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韓星全昭旻以韓劇《歐若拉公主》在台闖出知名度,經常演出「落難公主」角色的她,新戲《明天也勝利》與宋元根、崔弼立及劉浩琳攜手合作,再次演出悲情女主角,不僅未婚懷孕遭負心男友拋棄、被情敵潑水、被情敵母親怒甩巴掌,還遭到債主怒丟廚餘、雞蛋「洗面」,宛如八點檔的劇情在韓播出後,收視屢飆新高,創下平均收視14.9%的好成績。

全昭旻在韓劇《明天也勝利》被債主怒丟雞蛋和廚餘。(東森戲劇台提供)

全昭旻雖總是以悲情角色示人,但私下的她卻是活潑搞怪,日前她上綜藝節目,被「SUPER JUNIOR」希澈爆料,她和銀赫是國小同班同學,還與希澈在台上熱舞,展現出不同於戲劇的一面。

全昭旻在韓劇《明天也勝利》被情敵搶走未婚夫外,還被潑水示威。(東森戲劇台提供)

全昭旻在《明》劇中飾演傳統醬油工廠的女兒,交往多年男友出國唸書後,竟變心改娶富家千金,情傷後家中又接連發生變故,父親車禍過世、姊姊被騙婚騙財,陷入人生低潮,偶然間她遇到情場浪子,在替姊姊討回公道的過程中,遇見了情場浪子,兩人從不信任彼此到相互支持,展開一段嶄新的戀情。《明》劇29日起周一至周五晚間8點在東森戲劇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