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擾鄰事件再一樁!阿沁嫩妻夜夜帶朋友回家

阿沁遭鄰居控訴深夜吵鬧,鞋子又擺放在公共空間。(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F.I.R」的吉他手阿沁這幾年開始從事培訓藝人的工作,2014年和擁有魔鬼身材的老婆花花結婚後育有一女「小花苞」,一家三口家庭美滿。不過,近日阿沁一家卻遭鄰居爆料,不遵守社區規定之外,還時常深夜帶朋友回家吵鬧讓鄰居不能好好休息。

阿沁(右)和老婆花花(左)2014年結婚後誕下一女小花苞(中)。(翻攝自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阿沁一家去年搬家到和平東路的的住處,不過他們時常不遵守社區的規定,不把鞋子放進家中,鄰居請管委會來提醒之後阿沁家才有所改善,不過之後沒過多久,鞋子又擺到外面去。不僅鞋子亂擺放,阿沁的老婆花花還時常帶朋友回家大半夜吵鬧,昨日晚間10點到11點鄰居都被吵得無法休息,因此開門怒吼:「每天這樣吵,都幾點了!」外加甩門還報警。

警察來了以後,花花的友人火氣也上來,控訴是鄰居先吵鬧,而且甩門聲把小朋友都吵醒了。對此鄰居表示花花友人根本是「惡人先告狀」,直批阿沁一家幾乎每天都會有幾名女性朋友拜訪還大聲吵鬧,但都不見阿沁,實在是忍無可忍才會報警。不過花花友人對於這些指控不甘示弱的反嗆說:「哪有每天?」當場火藥味濃厚,而鄰居更氣的是,事情發生時,花花都站在一旁隔岸觀火,好像一副都不關她的事的樣子,但明明就是她帶親友回家吵鬧的。

阿沁老婆花花(右)擁有魔鬼身材,卻遭鄰居爆料帶朋友回家吵鬧。(翻攝自臉書)

關於吵鬧干擾鄰居此事,阿沁所屬的華研音樂表示阿沁昨日人在開會,但對於鄰居深感不好意思,昨日之所以會吵鬧是因為剛好在幫小花苞辦周歲宴舉行抓周,許多親友到家裡來一同慶祝才會造成音量過大,而關於鞋子擺放一事,阿沁也道歉公共空間的確是不該擺放自家鞋子,但因為客人太多才會擺到外面,對造成鄰居困擾深感抱歉。

事實上,2013年阿沁就曾因為在位於住宅區的地下練團室練團太吵,到了凌晨2點還在發出噪音,讓鄰居受不了搬走,如今擾鄰事件再一發,令人不禁懷疑以後恐怕沒人願意跟阿沁當鄰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