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人不應保護我們嗎」劉若英看虐狗影片淚決堤

劉若英今在臉書發表對國軍虐狗事件的看法。(翻攝自劉若英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名高雄國軍虐死小白狗的影片在網路瘋傳,引起社會高度關注,歌手劉若英說自己因為這段殘忍的影片心情陰霾,甚至淚水決堤到無法看完,「孩子、老人、動物,他們沒有抵抗的能力,你們怎麼下得了手」,並悲痛問:「軍人不是應該要保護我們的嗎?」

劉若英說自己因為殘忍的虐狗影片心情陰霾,甚至淚水決堤到無法看完。(翻攝自劉若英臉書)

虐狗影片讓民眾看了虐心,劉若英感嘆「軍人不是應該要保護我們的嗎」,但這4名軍人不僅虐殺了人類的好朋友,還傷了應該被保護的人民的心。而台灣近來發生許多傷心事,劉若英說原本都說服自己「那些壞人可能有他們無法宣洩、解決的仇恨,也許有著我們的不理解的世界」,但這次虐殺無辜動物令她不解,「你們的仇恨在哪裡」,對於無法挽回的悲劇感到痛心又無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