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D自認玻璃心「很害怕再次低潮」 負評都往心裡去

KID以敢玩敢拼命聞名演藝圈,人氣也跟著水漲船高。(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搞笑藝人「KID」林柏昇以敢玩敢拼命聞名演藝圈,沉寂多年後近幾年以《綜藝玩很大》翻紅,也得到「本土天王」吳宗憲的肯定,再加上跟女神級的許維恩交往,可以說是事業愛情兩得意。不過人紅是非多,他最近搭檔吳怡霈接下《大學生了沒》暑期的主持棒,罵聲跟酸言酸語四起,讓他不禁坦言自己其實很害怕再次經歷低潮。

KID(右)搭檔吳怡霈(左)接下《大學生了沒》暑期的主持棒,網友好評負評都接踵而來。(翻攝自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KID今日在錄《大學生了沒》前受訪時表示,自己其實很「玻璃心」,看到網友的評論他多少都會往心裡去,而且最近他主持的兩個節目都被罵,讓他開始覺得自己是不是「真的很爛」。由其不平衡的是,在《綜藝玩很大》裡他做的效果以前會被認為很好笑、很有梗,但是最近卻一直被罵,像是有人認為他一直惡整女來賓或者是關主相當沒有禮貌,不過他也澄清過自己是為了讓觀眾記住被整的人。

《大學生了沒》的收視率雖然比起之前陶晶瑩、阿Ken和納豆主持時稍有起色,但是網友的評論仍然很多負面批評,連曹西平都曾公開給予指教,希望他跟吳怡霈改進。KID說雖然大家可能看不出來,但他真的很擔心再次低潮,看到批評會心情不好三天,所以他最近都沒發文。

KID主持《綜藝玩很大》常靠著惡整藝人讓該藝人多一些鏡頭。(翻攝自臉書)

即使受到網友負能量影響,KID也正向地表示網友會罵就代表自己真的有問題,要「化悲憤為力量」把批評當成改進的動力,相信KID如果能夠把辱罵吸收再進化,便能夠迎來下一個事業的高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