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拿峰姊當梗被罵爆 小S首回應:我就是我

「峰姐」嚷不停,青峰氣到要離席,小S(左)不以為意。(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和蔡康永25日晚間擔任金曲獎頒獎人,小S「峰姐」嚷不停,狂戳青峰痛處,讓青峰氣到比「幹」並作勢要離席,雖然青峰事後澄清自己心情未受影響,但仍引爆同志支持者怒點,批她性別平權方面開倒車,對此,小S今在臉書作出回應。

青峰氣到比「幹」並作勢要離席。(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金曲獎過後,小S臉書湧入網友嗆聲,批她拿別人的痛處灑鹽,還自以為有梗,她今天也在臉書發文作出回應,表示:「我就是我,而且我永遠支持平權!」強調自己的言論不是要嘲笑青峰,一番話再度激起網友正反兩極評論。

小S今天在臉書發文作出回應,表示:「我就是我,而且我永遠支持平權!」(翻攝自小S臉書)

支持者認為,小S主持向來風格獨特,且她跟青峰感情好開開玩笑,網友沒必要多做文章,而部少網友看完她這番澄清文仍不買帳,酸她「支持平權但是卻言語霸凌性別氣質」、「永遠支持平權,但我更支持玩笑要看場合」、「人不能把自己認為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痛苦之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