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要學!楊謹華幸福肥人生顛峰 怒執行零熱量減肥法

楊謹華3月底情變攝影師男友,現在與新歡交往穩定。(翻攝自楊謹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楊謹華日前被直擊在知名餐廳和新歡Ben約會,男友是美國德州大學奧斯丁分校經濟系畢業,現與叔叔合夥開石油設備公司,對她十分體貼。不過,沉浸在愛情裡的楊謹華,卻也疑似因此幸福肥,她說自己現在體重已經來到50幾,哀嚎這是她人生最胖的巔峰。

楊謹華體重飆破50,堪稱她史上最肥時期。(翻攝自楊謹華臉書)

楊謹華體重飆破50,堪稱她史上最肥時期,她笑稱自己不能「陽光、沙灘、比基尼」,只能「陽光、沙灘、比丘尼」,並督促自己「出來混總是要還的‬」,最近開始厲行減肥計畫,今天午餐甚至只有一盤冰塊,面對零脂肪又零熱量的一餐,她堅強的說這是女藝人的宿命,讓粉絲大感心疼,勸她別減了體重卻傷了身體。

楊謹華今天午餐只有一盤冰塊。(翻攝自楊謹華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