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玖壹壹表演挨批像廟會 謝和弦:賣的不是歌唱技巧

玖壹壹找泳裝辣妹伴舞的表演,被網友批評像廟會。(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樂團玖壹壹在金曲獎上的表演,被網友酸音準不佳,另外,他們演唱歌曲《打鐵》時,安排數十位泳裝辣妹伴舞,也招引「金曲變廟會」的批評。對此,經常批評時事的歌手「阿扣」謝和弦在臉書分享該團影片,並說他們「賣的不是歌唱技巧」。

謝和弦力挺玖壹壹。(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樂團玖壹壹9月11日將在台中舉辦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人紅是非多的他們,雖然在金曲獎上的表演招致許多網友批評,不過該段表演收視率卻是金曲獎最高的一段。謝和弦也在臉書PO文力挺說,玖壹壹「賣的是貼近人心,不是歌唱技巧;靠的是口耳相傳,不是宣傳預算」,指出他們雖不被看好,卻已經從素人歌手變本土天團,而「當那些酸民還在網路上嘴砲的時候,他們已經從網路唱到售票演唱會了」,力挺之餘阿扣也說自己十分期待當天演唱會的大合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