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炎亞綸淚崩 為了曾之喬拚死演到最好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三立偶像劇《後菜鳥的燦爛時代》昨(26日)晚精彩大結局,該劇與影音平台「Vidol」合作,於當晚舉辦燦爛最終回見面會,炎亞綸、曾之喬、李運慶、賴琳恩、JR紀言愷、夏如芝、張洛偍、黃甄妮等人到場,現場超過400位粉絲參與。

約400位《後菜鳥的燦爛時代》幸運粉絲昨晚參加最終回見面會。(三立提供)

炎亞綸(右起)、李運慶、賴琳恩、JR紀言愷、夏如芝、張洛偍、黃甄妮、曾之喬等主要演員出席《後菜鳥的燦爛時代》最終回見面會。(三立提供)

曾之喬說:「這部戲我投入很多心思,連作夢都夢到在跑業務,我們不想只當一隻後菜鳥,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拍出最好的作品。」炎亞綸聽完後淚水止不住說:「沒有你,我沒辦法拍完這部戲,如果有機會再跟你拍戲,我一定拚死演到最好。」

炎亞綸(後)、曾之喬(前)出席《後菜鳥的燦爛時代》最終回見面會,炎亞綸因不捨而落淚。(三立提供)

炎亞綸(左)、曾之喬出席《後菜鳥的燦爛時代》最終回見面會,炎亞綸因不捨而落淚。(三立提供)

最後一集炎亞綸、曾之喬與賴琳恩順利解決李運慶的企業併吞案,過程高潮迭起,收視衝到2.87,而最後的結尾藏在彩蛋裡,用曾之喬對炎亞綸說的一句話:「兵是可以吃掉將的!」更是深獲網友好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