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名」時光機 「Amanda」周曉涵合體「0.6」陳奕

周曉涵(右)在自己的臉書上PO出一張和陳奕(左)的合照,搞笑說是0.6與阿曼達多年後的相逢。(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現今網路世界發達,臉書、Twitter、Instagram、微博等社群網站都有超過幾千萬人的使用量,有名氣的西洋明星如泰勒絲、小賈斯汀等人粉絲專頁都突破幾千萬人按讚!不過,你還記得那個好友只能加50個人的「無名小站」嗎?

2013年「無名小站」關站後,許多人時常會在自己的部落格或社群網站上回憶當年的「豐功偉業」,而那時候只要你上了首頁、成為「無名帥哥」或「無名正妹」,就可以算是小有名氣的網路紅人,其實許多的藝人,當年都曾經是「無名小站」的紅人。不過,你知道演員周曉涵和偶像陳奕也都是從「無名小站」發跡的嗎?

周曉涵有「超人氣網路美少女」和「逢甲大學校花」的稱號,當年她在「無名小站」以唯一一個戴著黑框眼鏡的美少女Amanda而聞名。(翻攝自臉書)

演出正在熱播的偶像劇《我和我的十七歲》中「白舒蕾」的女演員周曉涵,有「超人氣網路美少女」和「逢甲大學校花」的稱號,當年她在「無名小站」以唯一一個戴著黑框眼鏡的美少女Amanda而聞名,上節目時還因此得到主持人吳宗憲特別長時間的訪問,拍了許多廣告後2006年開始接拍電視劇,就此踏入演藝圈,如今演出過多部偶像劇如《兩個爸爸》、《愛上哥們》等都獲得觀眾好評。

陳奕當年是以「網路花美男0.6」的稱號竄紅而出道。(翻攝自臉書)

而與沈建宏共組偶像團體「AK」的陳奕,當年則是以「網路花美男0.6」的稱號竄紅而出道,2004年演出電視劇《住左邊住右邊》飾演戈偉如的兒子,2015年和王傳一、李千娜等人演出《失去你的那一天》感動不少觀眾,雖然曾爆出高中時搶謝和弦女友的醜聞以及讓女藝人雷瑟琳和莫允雯好姊妹為他反目成仇,但仍然擁有大批死忠粉絲,近年來把重心移往中國。

有網友貼出周曉涵以前的照片說從那時候就開始關注她。(翻攝自臉書)

今日,周曉涵在自己的臉書上PO出一張和陳奕的合照,並且寫道:「這張照片叫做無名時期 0.6與阿曼達多年後的相逢」引起許多網友高喊回憶都回來了!有網由留言說當時陳奕都是型男榜第一名,還有網友貼出周曉涵以前的照片說從那時候就開始關注她,可見無名美女型男的影響力如今依然不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