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週票房破億 網讚《ID4星際重生》年度爽片

《ID4星際重生》票房成績驚人,男主角連恩漢斯沃(左)表現不俗。(福斯提供)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電影《ID4星際重生》集結了影迷20年來的終極期待,上映之後果然票房成績驚人,開片首週至昨日(26日)共5日即破億,全台狂吸1億2500萬元,榮登全台冠軍寶座,並獨佔全台票房市場達6成以上,強壓市場各大強檔電影,相較於第一集首週票房更成長多達3.5成。另外,批踢踢實業坊也不少網友稱讚《ID4》是「年度爽片」,熱潮持續延燒。

《ID4星際重生》壯闊的空戰動作戲讓人看得眼花撩亂。(福斯提供)

《ID4》在全球票房表現照樣傑出,首週便狂掃全球票房約新台幣32.7億元,搶下國際市場票房總冠軍,並在全球40個國家裡包含南韓、墨西哥等市場稱霸,在亞太市場中,台灣票房表現十分突出,在亞洲排行第三,僅次於中國及南韓。

《ID4》新作包含全球巨型毀滅性災難場景、及鋪天蓋地的外星人攻戰,強調超震撼視覺享受的年度強檔,更刺激大批影迷首選IMAX等巨型銀幕為觀影地點,同時在全球的IMAX電影票房也屢破紀錄,全球票房更打敗《惡棍英雄:死侍》,創下福斯影片IMAX票房新記錄,為該片進帳新台幣3億4560萬元,在中國也超越《絕地救援》的IMAX票房記錄,成為福斯影片在中國發行電影的IMAX票房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