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卡卡見達賴喇嘛遭中國封殺 何韻詩酸:長知識了

女神卡卡(右)與達賴喇嘛對談。(翻攝自女神卡卡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神卡卡昨與西藏流亡精神領袖達賴喇嘛在美國84屆「Conference of Mayors」年度會議中對談,引來中國網友砲轟連連,認為明星就該好好唱歌表演,不該涉入政治,中國媒體爆料,兩人會面一事已激怒中國政府,包含中宣部、廣電總局及網辦都下達封殺女神卡卡的指示。

香港歌手何韻詩今在臉書轉發女神卡卡的一則新聞,並發表看法。(翻攝自何韻詩臉書)

香港歌手何韻詩之前因力挺香港佔中,也遭中國封殺,今天她在臉書轉發女神卡卡的一則新聞:「Lady Gaga透視裝見達賴喇嘛 中宣部下令封殺。」並酸諷的說「原來著透視裝會被中央封殺。長知識了」,引起網友熱議,有人痛批中國堂堂一個大國,卻表現的小家子氣,也有人不擔心女神卡卡事業受影響,「人家天后有龐大歐美市場,還怕少你這13億人嗎」。

香港歌手何韻詩日前因港獨問題,槓上法國化妝品品牌蘭蔻。(翻攝自何韻詩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